“精彩瞬间”2019杭州休闲购物节摄影大赛开启报名
发布时间:2019-12-09

“精彩瞬间”2019杭州休闲购物节摄影大赛开启报名_杭州网

点燃消费激情,掀起岁末狂欢。作为杭州最老牌、最具规模的购物节之一,2019杭州休闲购物节于11月29日起拉开精彩大幕,集结全城商贸服务资源和力量,为杭州市民和游客献上了一场大力度、多元化、有料有趣的消费盛宴。“精彩瞬间”2019杭州休闲购物节于2019年11月29日至2020年1月3日在杭州举办。

日前,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发起的“精彩瞬间”2019杭州休闲购物节摄影大赛已启动征集。今年是杭州休闲购物节摄影大赛的第八个年头,总结前七次的活动经验,主办方将增设专业摄影师参赛比例,进一步提高参赛作品质量,评选出国内一流摄影作品。大赛将全力发动浙江省摄影家协会、杭州市摄影家协会、杭城新闻媒体摄影记者以及杭州各大商场等各大商贸企业员工参加大赛,大赛将聚焦各大杭州市知名的休闲购物场地、商场、美食商业特色街等。

一、主题

“精彩瞬间”杭州2019休闲购物节摄影大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杭州市商务局、杭州日报报业集团

网络支持:杭州网 杭州商贸网

三、大赛征集

1、活动时间

时间全面覆盖杭州2019休闲购物节(2019年11月30日至2020年1月3日)

2、参加对象

浙江省内外各专业摄影师、手机摄影爱好者、杭州网网友,不限性别、年龄、职业、拍摄手法,均可参加。

3、时间节点(大赛各时间节点按休闲够物节时间节点推移)

活动预告时间:2019年11月

作品拍摄时间:2019年11-12月

评选公布时间:2020年1月

作者领奖时间:2020年1月

作品展示时间:2020年1-2月

4、参赛细则

大赛以杭州市民、中外来杭游客现场拍摄杭州2019休闲购物节相关活动、企业为主,参选的选手登录杭州网“精彩瞬间”杭州2019休闲购物节摄影大赛专题页面(https://2019sy.hangzhou.com.cn/),注册并输入真实姓名、地址、手机号码,然后上传图片作品等。

5、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必须是有关杭州2019休闲购物节,不局限拍摄内容和场景,但须原创且非商业用途的作品。

(2)参赛摄影作品彩色、黑白、拍摄均可,单幅、组照(3幅以上)均可。每个人上传照片最少5张,附文档简要介绍作者和参赛作品。

(3)参赛摄影作品上传规范:姓名+电话+标题 (比如:鲁燕-136****5678-烟花神韵),

(4)参赛作品可以适当进行PS修改,但是必须保持摄影作品的基本性质(获奖作品,必须提供原始作品,保留原始数据)。

(5)题材范围应遵守道德操守,必须符合国家法律,禁止反动、淫秽、色情等内容的作品。

四、评奖程序

1、评奖

邀请省内著名摄影专家评选优秀作品,进行评选一、二、三等奖,各奖项不重复获得。

评选时间:2020年1月

2、奖项设置

各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优秀奖10名(奖励价值398元奖品)各奖项奖金税由获奖选手自理。优秀奖奖品由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赞助。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陈俊男